close



最近閒來無事
就在那裡整理我的化妝品
看著那好幾盒的化妝包整個被我塞的滿滿的
就又一種滿足感

今天想要介紹&順便整理一下我的開架眼影們

化妝這回事對女生(尤其是逐漸步向老人的我來說)
真的很重要
以前年輕的時候 
我還整個很驕傲自己的皮膚
因為以前常常被人稱讚皮膚很好 白之類的
就算不化妝也會有個好氣色
但是現在素顏出門就會有點害羞 
歲月不饒人啊

離題了

說起我的開架眼影
一切都是從mj開始
記得古早已前
mj還沒在台灣設櫃
都必須要在網路上購買
那時候mj的眼影真的很紅
因為價錢便宜 顏色多且漂亮
後來我也在網路上買了7個mj的眼影呢
其中一盒最愛的東京之夜
還被我用到凹了一個大洞
也因此讓我體會到開架也有好貨啊






在開架眼影界也佔有一席之地的KATE

只要看到KATE出新眼影 都會買一盒回家
我比較喜歡KATE比較重一點的顏色
所以都買比較大地的色系
這四個 BK1 我比較少畫
BR2則是我的第一盤KATE眼影
這盤也是我的愛將
右邊的那個顏色我很喜歡
所以也有點凹下去了
GY1則是新入手




來分享試色照吧







這盤是
GY1 
打錯囉







GY1 的D 乍看跟 BR2的 G 很像
但G 是比較有光澤感

F是粉紅色喔
H的顏色很好看








KATE SV1  這兩個顏色非常的閃












再來要介紹我最近的新歡
Lavshuca那盤實在太正了

右邊是mj的 gr741
也是我第一次買的綠色眼影盤
因為被那個珠光綠電到了

Lavshuca 那盤是很紅的花漾br1
四個顏色我都很喜歡
包裝的很美的花漾
顏色也很持久的
畫起來會讓你的眼神變的比較溫柔喔

強力推薦



來看看試色照吧





 
這張跟實際的顏色一樣喔













lvshuca br1

顏色真的很閃很美
但是相機沒有拍出他的美
實際的顏色跟上面那張圖比較像






MJ GR741

綠色很漂亮








最後在介紹一下FF的眼影
將要撤貴的時候買的
記得那時候好像打6折吧
我一口氣買了很多FF的東西
還有唇蜜就買了四 五隻
好像不用錢一樣 ....^^
右上跟右下是很實用的顏色
記得當時PTT上很多人推薦這兩款顏色
左上也不錯
FF的眼影其實也不錯的
可惜撤櫃了
.....



以上是我所有的開架眼影盤啦 
還不包括 MJ的單盤眼影和專櫃的喔

是有幾個眼睛讓我畫啊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ely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