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

是沒有緣分的兩個世界

認識你是一個意外

從沒想過在那一年的緊繃日子裡

能夠擁有我一輩子難忘的記憶

那年夏天 原本的我們應該市各自過著忙碌而沒有交集的日子

卻在一場聚會中認識你

我們很快的開始通電話

總是不知不覺聊到凌晨時分

我們彼此約定每天晚上11點的電話之約

那是一種不用言語的默契

和你聊著天 說說話 是每天晚上最期待得事情

我也總是在那一刻守在電話前..

我們誰都沒把心意說明

讓感覺 在自然而然中發生

....

喜歡和你們聚會的日子

一起出去完 唱歌 夜烤

喜歡和你一起的每分每秒


一起慶祝生日 一起留在圖書館努力

兩個人在晚上的學校裡

坐在木椅上吃著你買的晚餐

一起坐捷運回家

交換著彼此的CD 和照片

期待著下課在山坡上見到你


感受到你對我同樣的心意

在那年 幸福的陽光好耀眼



......

儘管這一段故事終究到了最後

你說著 ...

你不是不曾愛過

只是

過了期




我沒有後悔

認識你是我最開心的事情

最美麗的意外


雖然我哭了

但是我明白你說的


就像你常唱的這首歌

我是你過了期的回憶



空了的床開了的窗 破了的書在地板上

風有點涼到外頭去晃晃 妳愛上的他這些日子他對妳好嗎

午夜零點三分的我好像一個傻瓜 一直吹風

可是我回不了家 我是妳的過了期的回憶

走吧我對自己講 風笑我活該還愛 妳世界是那麼大

就算一直一直走我也到不了你的地方 我是妳的過了期的回憶

走吧我孤單的想 可是愛妳的心不會斷 不管風吹的多麼狂

過了期的牛奶有點酸 少了妳的房子有點亂 妳跟他會愛多久呢

妳可知道零點三分的 我在大街上走嗎 我不害怕

但是我回不了家你知道嗎 那些愛妳的時光 永遠都藏在我心上


之後 

和你和大家仍然是保持著聯絡

也像以前一樣

一樣的唱歌  一樣的聚會 

 以朋友的方式  ..

儘管在我的心底

對你

我仍然抱有一絲絲期待

對你的感覺依然存在.....


忘了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們斷了連絡

一直很想再見你

也許僅只是遠遠的和你在同一個空間裡
...

如果有一天

碰巧遇見你

也許我什麼話都說不出來

只是很想問問你

這些年

你的生活是否順心 

你的心底是否記得當年的我們.

一起經歷的那些那些


想鼓起勇氣告訴你

這些年

我不曾忘記過你

有關於你的一切

都還深刻的在我假裝刻意遺忘的某個角落裡


想告訴你

在那陽光炙熱的夏天

我說不出口

而沒有對你說的一句話


我真的愛過你  就算在你感情逐漸冷卻 過期 累格之後  

就算在失聯以後的許多個日子 ....

謝謝你曾經對我的心意  


祝你永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ely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