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是前幾個禮拜
無聊的週末假日
突然有點想要去郊外走走
呼吸新鮮的空氣


於是我們便以鄰近的桃園為目的
上網查桃園的遊玩景點 
桃園的景點很多
最後我們被綠光森林網站上的圖片吸引
就決定去綠光森林吧


聽說綠光森林以前叫做富野綿羊牧場
後來因為三立的電視劇綠光森林在那裡拍攝
並且成為桃園知名的景點
後來才叫做綠光森林





開了一個多小時的車總算抵達
一到那裡就有人員指揮我們繼續往山上開找停車位
因為沿路都是車子停的滿滿滿
開了好一會才總算找到位置
但是離綠光有好一段距離
可見綠光森林的人氣
走了十幾分鐘總算到了



那天的天氣有點陰陰的
所以拍起來不是那麼漂亮






當時正好是用餐時間
我們二話不說就先去主建築樓下的餐廳訂位
服務人員給了我們號碼牌

我們便在門口拍照等待叫號

綠光的主建築很有異國的風情
一二樓是餐廳  三樓則是旅館





那天的遊客真的很多
光是等叫號就等了快一個小時
吃飽喝族已經兩點多..



















當天表姊有帶腳架
我們便在們口玩全體成員自拍












綠光森林的園區導覽圖整個很可愛






表哥的女兒
我的小姪女
我們的小可愛....

陽光在他身上打下spotlight








自拍 part 2


後面就是傳說中讓我們等了一個小時的餐廳
是有這麼好吃嗎







可愛的姪女
笑的可真開心










好不容易終於進入餐廳
那天也許是假日的關西
服務生說不能點義大利麵
也又是說只能點排餐獲兒童餐

排餐大概四五百
兒童餐250
不過拍餐可以吃沙拉吧

最後我和妹妹這兩個不是兒童的人點了兩份兒童餐

表哥表姊則點排餐啦


牛排聽說很硬
但表姊的雞腿排蠻好吃的


至於我的










聽說很硬的牛排








表姊的雞腿排 肉很嫩










雞肉燉飯





至於我和妹妹的兒童餐
我還真的不大想提起


內容呢就是一小塊很硬的牛排  一小碗義大利面 

幾根薯條  和幾個機塊  以及一個布丁

沒錯

就是這就是要價250的兒童餐
東西少就算了 還很難吃
最好吃的東西  大概就是布丁吧  (笑)

而且還不能吃沙拉吧


我有拍兒童餐的照片
但我實在不想放上來







吃完那令我失望的餐點後我們便在主建築裡四處繞繞
餐廳裡面的牆上
有很多明星的照片 和簽名












林依晨  ...
和疑似吳尊的簽名









綠光的主建築裡有很多熊熊

穿婚紗的熊大概

因為有很多來這裡拍婚紗的新人吧















二樓往一樓的樓梯 有很多可愛的擺飾



















二樓陽台外的風景















這是從另外一個角度的主建築
從這裡拍似乎更美了










讓我們看雲去....



小姪女這張好可愛且有看鏡頭喔

當時要拍照的時候

說好要假裝在看風景

誰知道我們'兩個變成了佈景


.....





綠光森林真的很美

可惜的是後來我相機沒電

....



生活在台北久了
偶爾的放鬆 出遊
不管看到什麼
都是一種驚喜...


結束這次的旅程

期待下一次.....






營業時間:AM10:00-PM8:00
活動專線服務時間:AM10~PM7:00
 0987-658-009
  傳真:03-382-6502
  訂房專線
:0932-273-873
      0939-659-659
      0916-097-079

 桃園縣復興鄉霞雲村三鄰
         志繼19號之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ely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