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be是我對流行敏銳度的觸角不太發達
我是到現在才知道部落格廣告這玩意
原來是每個blogger都可以輕鬆的申請


現在只需要填寫一些資料
將blogger ads 的程式碼放在部落格裡

blogger ads 便會依照廣告放置的高度
曝光度 .....等等來計算收益

還真是深得我心
因為我什麼不怕就怕麻煩

雖然我也只是沒事打發心情的
小小小小的blogger 
也許根本賺不到什麼錢
但這是一個feel啊
我就是這麼愛湊熱鬧


本人現在也加入這個傳說中的部落客廣告啦
正好blogger Ads 推出了一個什麼夏日部落客的活動


活動詳情


夏日部落客BloggerAds《2008‧夏》
一起手牽手 百分百回饋 (7/9~9/9) 

於7/9~9/9活動期間
「BloggerAds推薦貼紙」可讓您選擇自己喜好的推薦貼紙廣告
讓您不僅可透過部落客廣告增加收益
還可透過成功推薦加入BloggerAds,
賺取回饋獎金喔! 透過您的推薦貼紙

成功加入BloggerAds的部落格
在申請後首次30天內獲得的廣告獎金
BloggerAds將額外給你該金額的100%當回饋獎金












點圖去申請

大家趕快加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ely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