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教學
應該很多人都會了吧

說起會搬來痞客
其實只是抱著試用的心裡
因為想試用看別家部落格的管理介面
一用之下才覺得無名真的是......
當初大出在大搬家的時候
我還是傻傻的延續一年的無名金卡

痞客的部落格真的很讚
整個讓我大心
沒有無名的一大堆限制和不便

重點是免費的痞客就很好
不過我還是決定升級vip 

剛搬來的時後還很不習慣
尤其跟無名截然不同的語法放置處
所以我也是找了一下才發現

因此就產生這邊小教學的文啦
給一些剛搬來的新痞客們作參考囉






  要怎麼把Blogger Ads 提供的廣告放在痞客部落格裡

  





首先請先進入後台部落格管理
在按上面的版面管理標籤
在按版面設定








然後出現這一個畫面

這就是痞客很讚的地方

可以自由調整版面

和想擺放的順序高度 

上面的框框是不會出現在部落格版面裡

下面的框框則是你目前的部落格版面

可以隨機調整
只要用滑鼠拖曳即可調整順序
也可以按圖案新增版面

你的部落格你來控制
很free 我甲意 !







新增版面後
將Blogger Ads提供的語法貼上
(也可適用於小玩意)
並將此版面取名
設定後按送出






再來就是將設定好的版面拖曳只下方的框框中
並且可以自行調順序
建議將廣告放在比較上面的框框
高度也會影響收益

設定ok後記得按儲存 
就大功告成了

寫部落格只是我抒發心情 紀錄生活 的平台
會加入Blooger Ads
就是純粹好奇心作祟
和什麼都要試試看心情

希望這個小教學有幫助到一些跟我一樣剛進來沒多久
功能還不太熟又有點茫然的新痞客們

下臺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ely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