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設有一天素顏出門
只能夠帶一樣化妝品
你會帶什麼?

我會選眼線
眼線對我個人心裡佔著很重要的地位
我寧願不打底 不修容  
大餅臉出來獻醜
我也只要眼線

畫了眼線真的整個人大不同啊
眼睛明亮了 有神了
自信也跟著來了
 眼睛通常都是別人看到你的第一個地方
所以眼線真的不能少啊
對我個人來說啦


所以我想要介紹一下最近我個人使用的眼線

我用過恨多的眼線類產品
也曾經到處去打聽有什麼好用的眼線筆 眼線膠之類
只要聽到很多人推薦說哪個眼線不會暈
我就會跑去買
但是都沒有一個真正讓我不暈的眼線

我用過 很紅的MUF黑色眼線筆 CHIC CHOC 眼線筆  LANCOME眼線筆 DIOR眼線筆
還有用過很多開架的
但是最後結果都是大暈 收場

我也用過紅透半邊天的 BOBBI BROWN 的流雲眼線膠
雖然他的確有比其他的眼線好一點
但是一天下來還是會暈到整個熊貓眼
每天上班都要一直照鏡子
看有沒有暈開

就算用了別人說不暈的眼線
用到我身上就是會暈
不知道我的眼睛是發生什麼事了


所以今天介紹的這個眼線膠
就是我在眼線界"跌跌撞撞之後找到的真正不暈的眼線啦
也就是MAC 流暢眼凝霜
其實就是眼線膠啦






MAC眼線膠的質地比較水
也許是這樣才取名為眼凝霜吧
延展性很好 
BOBBI BROWN的則比較乾
因為MAC的比較水
所以也比較不好上手
技巧不足會很容易畫歪
但是因為質地比較水
可以一直補一直補
且用量也比較省

重點是MAC的眼線膠比較便宜
記得我買的時候是550的樣子
不含刷子
我是用BB的刷子啦

重點是他真的"很不暈"

我曾經畫著MAC的眼線然後從一大早出去趴趴造一整天
那天因為下雨 
淋了雨 又因為很熱且走了好大一段路
不停的流汗 
玩了一整天
最後回到家 還是好好的
一點暈開都沒有

真的是很讚
終於找到讓我不會暈的眼線啦









做個小實驗好了
上面那條是 DIOR的清柔防水眼線筆
下面就是MAC眼凝霜
我買的是很紅的黑金色
有些微的珠光
顏色也很飽和










接下來噴水在兩條眼線上











然後各自搓揉了約20下
DIOR中間已經快要消失了
MAC還老神在在的待在哪









在各搓50下

DIOR幾乎只剩下末段了

MAC只有微微掉了一點色
顏色變淡一點而已
其實也沒有很明顯


我兩邊都用一樣的次數和力道

最後結果
MAC大勝!


MAC的防水性真的很好喔 
也防暈

還在為眼線困擾的人快去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ely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